洛城紅十字會提醒防震重要性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洛杉磯地處環太平洋地震帶範圍內,是一個地震多發地區。五月二十七日上午,美國紅十字會洛杉磯分會和五家企業,從各個專業角度討論了在住家、工作場所為地震及災變預作準備的重要性,並現場示範如何減低或避免災害的發生。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美國紅十字會洛杉磯分會的董事主席Jeff Sakaguchi表示,他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地震或其他災害真正發生之前就做好行動計劃,加上五家企業的共同協助,幫助民眾暸解災害的後果,並通過合適的途徑維護他們的安全。他還說預備措施主要從震前、發生當時及震後如何應對來作準備。 他提醒,為了能在強震中提高生還機率,居民應該備好地震應急包、作好應變計劃、接受訓練並充實自己的地震知識。他認為要準備的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是:水、食物和庇護所。

南加州愛迪生提醒消費者,為可能發生的長期停電狀況及在停電時如何維護安全要預作準備。

Farmers保險公司市場行銷主任Daniel Chang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在地震發生前,現在就做好準備。

南加州Gas company 外勤服務經理David McCarthy表示,地震發生後如聞到天然氣的味道,不要慌張,不要點燃火柴、蠟燭、香煙,也不要把電器用品打開或關上。

愛迪生公司、南加州Gas company,Farmers,walmart 還在現場提供了一些預防地震的示範模型和應急包的配備展示。

根據USGS全國地震資訊中心的統計,今年全世界因為地震而遇難的民眾人數已經達到225,000多名。 如需更多預防措施,可登錄www.preparela.org 查詢。

新唐人記者宇茗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