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現身時代廣場 與民互動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5月28日,第23屆紐約艦隊周進入了第三天,部分海軍來到了時代廣場,展示海軍的戰車和武器,民眾更有機會和海軍互動。來看報導。

車水馬龍的時代廣場今天迎來了一群海軍士兵,展示的各種裝甲車、槍支以及海軍部隊武術操練實戰引得紐約人和各國遊客圍觀,把時代廣場的軍事小島擠的水泄不通。

最受民眾歡迎的是武術操練的兩人對打,據海軍軍官介紹,武術訓練是每位海軍必經的課程,共分為五級,黑色皮帶代表著最高級別。男孩子小小年紀也躍躍一試,對著墊子開始練習腳腿功夫。

海軍把常用的槍支也帶來了,很多人是第一次親眼見識真正的兵器,忍不住要擺弄擺弄。海軍們也耐心的手把手的教授如何使用這些槍支。

觀眾朋友,我現在就坐在海軍經常使用的軍車上,這輛軍車可以很輕易的裝入直升飛機,當直升機降落後,海軍的士兵們可以駕駛它迅速投入戰鬥。

這輛軍車可同時容納四名戰士,車頂安裝了槍支,可以瞄準敵人隨時開火。

觀眾朋友,我身邊的這位是海軍哈金先生,現在就請他來介紹一下他身邊的這個武器。

記者:“嗨,哈金先生,能不能介紹一下這個大炮?”

哈金先生:“好,這是海軍120毫米的迫擊炮,用於間接瞄準射擊。 “

記者:“需要幾個人操作呢?”

哈金先生:“至少五名海軍。”

今天的活動和民眾互動的部分尤其受歡迎,有人當場就決定要加入海軍。

紐約市民魯本•伯克利:“我剛剛和招兵的軍官談過,我覺得在這個危險時期,自己有責任保護國家,這是一項殊榮。”

5月29日星期六,同樣的演示還將在曼哈頓的炮臺公園進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