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熱身賽 美國隊2:1勝土耳其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訊】星期六(5月29日),在費城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第二場熱身賽上,美國隊以2 :1的成績,戰勝土耳其隊。

週六的比賽,場內球迷熱情支持。比賽第27分鐘,土耳其球員圖蘭(Arda Turan),右腳掃射,首先破門。

下半場開場,美國隊教練鮑勃•布拉德利(Bob Bradley)更換了4名球員。終於在第58分鐘,多諾萬(Landon Donovan)禁區右側橫傳,阿爾蒂多雷(Altidore)中路推射,為美國隊成功扳平比分。

比賽第74分鐘,鄧普西(Dempsey)接多諾萬傳球,帶球衝入禁區,躲過薩里奧古魯的鏟球,成功破門,為美國隊再得一分。

第84分鐘,伊爾德裡姆一記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門,被美國門將霍華德(Tim Howard)託出橫樑。讓兩隊比分定格在2:1。

6月11日開始的世界盃,與美國隊同在C組的有英格蘭隊、奈及利亞隊和斯洛文尼亞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