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意大利節人氣旺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訊】5月29日,一年一度的小意大利節開幕了,不僅有豐富的物品展賣,很多紐約人和遊客都出來享受夏日的陽光。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曼哈頓下城小意大利區與唐人街僅一街之隔,150年來與華埠為鄰,東西方文化在這裡和睦相處。

每年的夏季,這裡都會舉辦慶祝意大利節的活動。沿著茂比利街從堅尼街往南走,可以看到沿街餐館成排,門前擺放著成排的餐桌,在這裡既可以享受到夏日的陽光,又品嚐到了美食,這也許就是意大利人獨特的攬客之道。難怪來參加艦隊周活動的海軍也不願錯過這具有歐陸風情的旅遊景點。

海軍司令官斯科特.普雷斯:我們因為艦隊周來的,我是第一次來紐約,到各景點觀光。

意大利比薩餅、豐富的甜點、各種口味的意式冰激淋就擺放在路邊,吸引遊客的注意力,令人難以抵擋美食的誘惑。

除了可以一飽口福外,節日期間週末來到這裡還可以淘到很多物美價廉的裝飾品和工藝品。

來自紅麥克節日樂隊的樂手們今天也受邀演奏,充滿喜慶的音樂充滿了整個意大利區。

今年的節日將持續到9月11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