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長週末 初夏燒烤人潮湧動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是國殤日,一連三天的假期讓很多人有機會放鬆心情,下面我們的記者帶您去一個戶外燒烤的好去處-帕利賽州際公園看一看。

今天是國殤日的長週末,很多人一早就來到新澤西州的Palisades Interstate公園夏日燒烤,我們帶您去看一看。

Palisades Interstate公園緊鄰哈德遜河,跨越紐約州和新澤西兩州,有多處地點可以進行戶外燒烤。有經驗的人士12點前就到達Eaglewood等地佔據位置,中午12點就開始不斷有車在公園入口處排隊。

遠離都市的喧囂,在樹蔭下一邊烤肉,一邊享受豐盛的BBQ美味,習習的涼風不時吹來,忙碌了一週的人們在這裡得到了暫時的喘息。

公園遊客:我們家住在附近開車幾分鐘,我們知道這個地方,不太遠,小孩也喜歡玩,所以一早就來了。

公園遊客:我每次都帶家人來享受,每次休息時就來這兒。

吃飽喝足,坐在哈德遜河邊享受大自然的波光、水聲,對岸就是繁忙的布朗士區和曼哈頓,遠望是喬治華盛頓橋﹔或是和朋友在草地上打打排球,連孩子們也玩的不亦樂乎,在很多人眼裡,這裡不只是夏日BBQ的地方,還是親友聚會的休閑景點。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