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國際電腦展 平板電腦搶盡鋒頭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全球第二大電腦展Computex星期二在臺北揭幕,平板電腦因強調多媒體娛樂性和可攜性在這次今年的展覽中搶盡鋒頭。

號稱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第30屆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星期二(六月一日)揭幕,隨著蘋果公司新推出的ipad便於攜帶的平板電腦的成功,包含台灣的宏碁,微星,華碩也都推出了最新的平板電腦,電子閱讀器,和電子書產品。

這次展出的平板電腦, 配備明亮的液晶觸控螢幕,長效電池和無線連接設備,與高階的桌上型電腦相同,集所有功能於一身, 使用者還可以戴著3D立體眼鏡在這筆電上玩3D遊戲。

微星的win pad平板電腦,具有面部識別功能, 價格在450美元左右,比蘋果的IPAD便宜大約100美元,雖然用途與客戶群都不同,但兩者同樣具有競爭力。

穿梭在會場的買家,正在找尋最適合,以及最好攜帶的產品。

電腦零售商威爾遜陳(Wilson Chan)說,“我認為內容很重要。就像iPhone手機。大多數人使用iphone不是因為它產品好,而是因為它有很多應用軟體。”

微星公司在約旦的營銷主管馬哈茂德.賈比爾(Mahmoud Jaber)說:“對於旅客來講, 這更容易攜帶。此外,性能是最重要的,並且在甚麼樣的情況下,都可以幫上忙。”

今年的臺北國際電腦展,將從 6月1日展出至5日。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參展單位比去年更多,共有1715個攤位,其中包括國外的科技大廠,如微軟,英特爾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