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團推薦到台灣醫療觀光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對於很多華人移民來說,美國的醫療費用很高,很多人選擇到台灣進行身體檢查和治療。6月4日上午, 新成立的心泉新生活協會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詳細介紹了到台灣醫療觀光的好處。請看詳細報導。

在座談中,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呂元榮介紹,到台灣旅遊的僑胞,除了觀賞美景、品嚐美食外,還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身體健康檢查。因為台灣有國際水準的醫療系統,而且收費非常合理,費用也許只有在美國的五分之一。他建議美國的僑胞可以試一試預約一趟健康美麗的台灣之旅。

曾經到台灣做過體檢的僑務委員林映君認為,台灣的醫院乾淨衛生,價格非常便宜,服務好,讓她有貴賓的感覺。她還拿回了所有在台灣的身體檢查報告資料,提供給她在美國的醫生。

夢想成真基金會朱若愚也分享她女兒包錦蓉在臺大醫院手術治療的親身經歷,認為台灣的醫院的技術水平非常高。

紐約心泉新生活協會會長李芳介紹了台灣醫療觀光的概況,並且希望這個新成立的協會能夠幫助大紐約地區的民眾聯繫到在台灣的合適的醫院進行體檢,同時也推薦在美國的醫生提供後續治療。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