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歡迎報名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將於8月20至22日在美國紐約舉行。近日,大賽評委會主席關貴敏先生表示,前三屆聲樂大賽中湧現了多位出色的世界級男女高音,他期待本屆大賽將吸引更多熱愛聲樂的華人報名參加。

歷屆聲樂大賽選手高亢的歌聲似乎仍在觀眾耳邊迴盪,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又將在聲樂愛好者的拭目以待中拉開帷幕。

本次大賽將以美聲為唯一規定唱法,以中國經典歌曲、影視插曲、中外歌劇詠嘆調以及藝術歌曲為比賽曲目。大賽將中文歌曲列為規定曲目,旨在弘揚源遠流長的中華神傳文化。

關貴敏:“中國人在海外難以真正融入西方主流社會,但我們應用自己民族深厚的文化根基,讓西方人主動向我們靠攏。

前三屆聲樂大賽曾吸引了亞、美、歐洲28個國家的華人選手同臺競藝,在海外華人社會中可謂規模空前。

關貴敏:“與海外社團型小比賽不同,大賽是全世界華人參與的,可以說是獨此一家。”

比賽設男女聲各一名金獎,獎金一萬美元﹔銀獎男女聲各一名,獎金三千美元﹔銅獎各兩名,獎金一千美元。大賽已於4月1日開始報名,詳情請登陸網站查詢: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