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烈士王佩英 四十年前退黨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訊】自從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後,到2010年六月初,在全球已有超過七千四百萬人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無獨有偶,文革期間,反中共暴政的烈士王佩英,也曾因為不願意繼續擔任中共錯誤路線的執行者,而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

中共建政六十年來,在大陸製造了一場又一場的血腥運動,比如 1966年開始的文化大革命,現在被公認為是一場十年浩劫,當時曾造成中國無數社會菁英人士慘烈犧牲,比如王佩英女士,就是文革時勇敢站出來反對中共獨裁。一九七○年她與遇羅克兩人,遭到中共殺害。當年還有許多反暴政烈士同樣遭到中共的殘害。

在王佩英遇難四十週年前夕,經濟學家茅於軾,撰文追憶她的故事。內容強調:王佩英雖然只是當時鐵道部的一名雜工,但是在看到中共統治下,一個接一個的運動,許多中國人民餓死、受害、被殺、被鬥、被關,王佩英在認清中共本質後,提出要求退黨。即使面對中共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毒打、施打藥物等,她依然堅持公理正義,坦然無懼。

當年反中共暴政的王佩英,因為不願意繼續擔任中共錯誤路線的執行者,而選擇退黨。今天在全世界已有超過七千四百萬人,也因為認清中共政權的邪惡本質,而聲明退黨。如同茅於軾在文章最後提到的:當越來越多有正義感的中國人民勇敢站出來後,自然會有更多人看清中共真相,不再被矇蔽!

自從2004年11月19號,《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從歷史文化等不同層面,揭露中國共產黨的謊言欺騙與暴力流氓本質後,到2010年六月初,在全球已有超過七千四百萬人響應,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等一切組織,而且每天人數還在快速增加中。

新唐人記者曾耀賢、陳香雲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