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摘腎 花季少女慘遭不測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訊】人體器官的昂貴舉世皆知,在當今中國大陸社會裏,不斷有人被綁架、被強迫摘取人體器官,甚至隨後被殺害,專家調查顯示,有52種不同證據,證實中共有系統、有組織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就是中共政權下的 “喝血”的社會。

5月21號中午,大陸陝西渭南市臨渭區官道鄉小學生劉盼盼,她帶著弟弟一起到學校上學途中被突然綁架。5月23號傍晚,村民在路邊的草叢裏發現了劉盼盼的屍體,劉盼盼已經被摘掉了雙腎。知情者的渭南市臨渭區官道中學教師王文超出於同情和悲憤,綜合了對多人的採訪,在自己的博客上披露了這件事。

王文超向新唐人表示,現在官方還沒有公布具體的死亡原因。“現在我們也沒有辦法得到第一手資料,因為屍檢報告我們都看不到。我早上了解到的就是摘腎。我們學校有好幾個老師都是那個村的,當地的很多人都在議論,我採訪了4、5個人,然後綜合每個人的說法寫出來的。”

王文超還表示,中共當局一直封鎖此事不讓公布。教育局的官員已經找過他,不准他再干涉這件事。據他了解,最近一個月內,當地周邊地區也發生了幾起類似的案件。“附近的幾個鄉,也有類似的情況,有些說孩子失蹤了,失蹤了好長時間,現在找不到,還有強姦案的。有一個是14歲的女孩,失蹤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另一個可能是15歲左右,被四個人強姦。”

在有關劉盼盼的網文下,網友留言:“讓人悲憤至極!感歎不法之徒天倫喪盡!”“畜生!碎屍萬段!”“誰那麼殘忍?”

記者就此事致電渭南市臨渭區刑警大隊查詢,但是值班人員拒絕介紹任何情況。

陝西渭南市臨渭區刑警大隊:“你不用問我,我沒有甚麼給你說的。我也不知道案子進展程度,沒啥給你說的,我沒有義務告訴你。”

而渭南市臨渭區派出所,值班人員說:“這麼大一件事情任何人都知道,那我現在說不清,我說不清。”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作者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他們兩人通過蒐證調查,收集到52種不同的證據,證實了中共有系統、有組織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同時這個行為在中國還在繼續進行著。

新唐人記者普至、宗原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