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巨無霸漢堡 破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訊】兩名澳大利亞悉尼的廚師,6月6號,星期天,製作了號稱世界最大的漢堡,總重量90公斤,讓前吉尼斯世界記錄的84公斤巨型漢堡,相形失色。這麼大的漢堡是怎麼做出來的?應該怎麼吃比較好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悉尼一家小餐館,展示了一個超大的巨無霸漢堡,這可不是模型,而是貨真價實的漢堡包。

兩名主廚喬和伊曼.艾爾阿朱茲花24小時精心製作的漢堡,加上巨大的拖盤,總重量95.95公斤,打破了吉尼斯世界最大漢堡的記錄。

這個超大巨無霸漢堡的牛肉餅由81公斤碎肉加上120個雞蛋烹調而成,再配上2公斤生菜、16個蕃茄、1.5公斤的甜菜根、150片奶酪,最後再淋上半公斤的烤肉醬,夾在由21公斤麵粉烘烤的圓麵包中,終於大功告成。

這個巨無霸漢堡未來一年將出現在小餐館的菜單上,一份1500澳幣,相當美金1220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