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恐怖主義嫌犯今日出庭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星期一(7號),2名恐怖主義嫌疑犯在紐瓦克美國聯邦法庭出庭,法官宣判,將在10號舉行的保釋聽證會,在此之前2人將繼續被關押。

法官宣判兩名恐怖主義嫌疑人,將在週四舉行保釋聽證後,紐瓦克聯邦主檢察官保羅•菲甚曼(PAUL FISHMAN)說:“這種本土的激進派非常危險。你們已經看到,過去曾有過多個案例,在美國的公民,試圖在美國或海外,對人們實施暴力。很顯然,美國政府認為這是不恰當的,不能容忍的。”

6月5號深夜,美國聯邦和紐約警方在肯尼迪國際機場,抓捕了20歲的阿雷沙(Mohamed Mahmood Alessa)和24歲的阿爾蒙特(Carlos Eduardo Almonte),當時,他們正準備前往索馬里,加入與基地組織相關聯的激進組織青年黨(Islamic al-Shabaab movement)。

根據情報機構掌握的資料,2人從2009年開始預謀殺害在海外的美國人。他們積攢資金,購買軍備,使用彩彈槍練習槍法。而阿雷沙在09年11月,曾表示希望成為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恐怖份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