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產大亨獲贈雙層觀光巴士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6月8日,著名的紐約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受到紐約灰線旅遊公司的嘉獎。他獲得了該公司提供的一輛雙層旅遊觀光車。

唐納•川普是一個典型的美國企業家,個人資產達到20億美元。他是紐約房地產業的巨頭,並且與合作夥伴共同擁有世界小姐組織。這個組織是世界小姐和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的主辦者。

由於川普對紐約市作出的貢獻, 紐約市旅遊業的龍頭企業紐約灰線觀光公司決定對他予以嘉獎。這家1926年建立的公司獎勵川普一輛該公司的雙層旅遊巴士。

從今天開始,川普可以在他的大樓上看到屬於自己的旅遊觀光巴士穿行在第五大道上。

房地產巨頭川普:“任何推介紐約的活動,讓世界知道紐約是一個偉大的地方,都是我願意做的。”

川普和新加冕的美國小姐共同參加了今天的剪綵儀式。儀式結束後,這輛新的旅遊巴士駛上了紐約著名的第五大道。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