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西區發生爆炸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今晨3點半左右,多倫多西區的一家住戶發生爆炸,猛烈的衝擊波把這家的屋頂都掀翻了。

爆炸的房屋位於多倫多西區的High Park地區的66號 Indian Road。 鄰居們說他們聽到了一聲巨響,然後看到了火焰。火苗也竄到了鄰近的兩棟房屋裡,鄰居 蘭卡 凱莫蘭的窗戶也被震碎了。

鄰居蘭卡•凱莫蘭:“很可怕,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會看到這一幕,就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很可怕。”

有15輛消防車和50名消防員趕到了現場救火。幸運的是房屋裡的居民及時地逃了出來,急救人員說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唯一受了一點輕傷的人是一名消防人員,附近地區的居民被要求撤離,目前爆炸的原因還不清楚,但警方稱起火的原因可疑。

多倫多消防局的發言人說,受爆炸及大火影響的區域損失嚴重,發生爆炸的房屋正在動工,直接經濟損失大約為60萬元。其他房屋的損失目前還不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