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記者被搶 南非警方急調查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星期三(6月9號)凌晨,南非一夥持槍歹徒闖進了兩名葡萄牙記者和一名西班牙記者的酒店房間,搶走了他們的筆記本電腦、護照、照相機、手機等物品,之後逃之夭夭。目前南非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搶劫案。

三名被搶的記者,都是跟隨葡萄牙足球隊,住在距離馬加利斯堡(Magaliesburg)15公里(9英里)處的一家酒店,他們都沒有受傷。但是強盜除了留給他們世界盃門票外,將其他東西席捲一空。

西班牙記者米格•塞拉諾(Miguel Serrano)回憶說:“今天早晨,歐•兆歌(O Jogo)報的攝影師安東尼奧•西蒙斯(Antonio Simoes)敲我的房門說,『米格,我被搶了』。我過去一看,他的房間空了。他告訴我,早晨5點的時候,強盜闖進他的房間,用槍指著他,他就嚇癱了。”

據葡萄牙電臺RTP報導,南非警方通過追蹤手機信號,已經抓到了一名嫌疑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