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開賽在即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世界盃開幕賽在即,南非舉行盛大晚會,迎接首場比賽的到來,而球員、球迷、警察都已經做好準備。

世界盃正式開賽前,南非在約翰內斯堡索維託的奧蘭多體育場(Orlando Stadium)舉行了一場群星匯聚的演唱會,之後舉行了盛大煙花表演,讓3萬多名球迷大飽眼福。

還有不到24小時,東道主南非隊將在足球場上與墨西哥隊一試高低。球迷們似乎已經進入狀態,在噼噼啪叭的煙花聲中,不斷吹響球迷號。

四年的等待,世界盃賽首次落地非洲,全球與南非齊歡慶。

南非隊主教練發誓,明天與墨西哥隊的首場比賽中,要發揮出最強力的攻勢。

隊長阿隆•莫科納(Aaron Mokoena)說,四年的期待太久,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明天將是我們的日子,我們是這樣盼望著這場比賽,要說的話太多,現在我們該出征了,去為我們國家贏得榮耀。”

為保障世界盃安全,當局高度戒備。警方已經在公園裡盯著球迷,而球場的入門安檢也非常嚴格。預計開幕賽上,2萬5千名球迷進場,得花費些時間。

為世界盃加油,美國副總統拜登已經抵達約翰內斯堡。這場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F1並稱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本次第19屆世界盃將正式於當地時間2010年6月11日在南非的九個城市舉行。屆時,32 支球隊將奮力拚搏,進行64場比賽,決出最後的王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