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蹤環航少女被尋獲 安然無恙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獨自駕船環球航行、但一度失去聯繫的美國16歲少女阿比•桑德蘭(Abby Sunderland),星期五,在美、法、澳大利亞搜救隊的合力搜尋下,在印度洋上被發現,安然無恙。

阿比•桑德蘭(Abby Sunderland)最後一次與地面保持聯繫的時間是在太平洋時間週四早上6點,隨後衛星電話信號消失,她與家人失去了聯繫。

在美、法、澳大利亞大批救援人員的協助下,已傳出桑德蘭平安的消息。一艘法國漁船正轉向航行,希望儘快到達桑德蘭的所在位置。

不過,參與搜救的一架飛機表示,桑德蘭所駕駛的遊艇已折斷桅桿,龍骨也脫離。

桑德蘭原本希望成為獨自環球航行的最年輕航海員,不過在一次遊艇被迫拉進南非修理後,放棄了這個夢想。

桑德蘭的父母備受輿論批評,認為不應該讓女兒獨自出航﹔航海專家表示,進入南大洋航行是非常危險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