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開放公共球迷區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2010世界盃足球賽的戰火已在南非點燃,而上一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德國也重新組織了四年前風靡一時的球迷集體看球活動。首都柏林的公共球迷區已經正式開放,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今年世界盃的第一週柏林的公共球迷區,設在奧林匹亞體育館正門前的廣場上,80平米的大屏幕直播幾乎每場球賽,吸引了許多球迷來一起分享看球的樂趣。

柏林觀眾黛安娜•伯爾克:「又好像回到2006年世界盃的時候,那是個美妙的節日,但願這次天氣也一樣好,球賽也好看。」

尤其是德國隊比賽的時候,球迷區到時候肯定人山人海。

球迷施達維茨:「我覺得這次德國隊很有可能進入前三名。」

這個星期天晚上,德國隊在世界盃上的第一場球是迎戰澳大利亞隊。德國國家隊隊長對此充滿信心。

德國隊隊長菲利普•拉姆:「當然我們想首場取得勝利,這會給我們年輕的隊伍增加信心。我們現在狀態很好,也訓練得很好。」

在2006年的世界盃上,東道主德國隊取得第三名。德國隊曾經三次獲得過世界盃冠軍。

新唐人記者朱娣德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