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不滿英格蘭首戰表現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星期六,美國隊和英格蘭隊的世界盃比賽,雖然言和,但英格蘭球迷對英格蘭隊員的失誤和教練的安排表示失望,而美國球迷則興高采烈,歡呼美國隊出色的表現。

英格蘭的一名球迷說:“太失望了!我不覺得我們整體安排是對的,關鍵時刻沒派出好球員。”

他說主教練卡佩羅全場三次換人,而換上的人,他都不滿意。而比賽第40分鐘,美國球員丁普西(Clint Dempsey)的一記遠射,由於英格蘭守門員羅伯特.格林(Robert Green)失手,讓球滑出後滾入球網,更讓他失望。

在倫敦觀看現場直播的球迷,大部分對比賽中球隊的表現,非常不滿,他們垂頭喪氣,不停的發著牢騷。

不過球員們場上的奮力拚搏,還是得到了一些球迷的肯定。“我覺得踢的挺好,有很多積極的表現。傑拉德坐鎮中場,前鋒赫斯基和魯尼勇猛直衝。下一場會踢好的。”

與此同時,在南非的球場外,美國隊球迷歡呼雀躍,慶祝比賽的成功。

兩隊的下一場比賽都在18號,美國隊將迎戰斯洛文尼亞隊,而英格蘭將面對阿爾及利亞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