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球迷滿懷期待抵達南非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在13日世界盃C組首輪比賽,阿尔及利亚對陣斯洛文尼亞隊。前來觀看球賽的阿尔及利亚球迷對自己球隊取勝滿懷信心和期待。同時塞爾維亞的球迷們也紛紛趕來,觀看當天稍晚自己球隊與加納隊的第一次世界盃決賽,而加納球迷們也希望自己的球隊保持在非洲的世界盃獎盃。

阿尔及利亚球迷興致盎然的來到南非,他們展開國旗,準備為自己的球隊打氣,結果南非東道主的盛情款待,反讓他們受寵若驚。

“這裡的人真好,對我們熱情款待。我很驚訝,我們請求幫助的任何人都在場。現在我在想,會再次到南非來渡假。南非真美,我喜歡這兒。”

臨近世界盃,阿尔及利亚主帥薩阿丹以狀態不好為由撤掉了中場球員曼蘇裡首發及隊長的權利。現在球迷們對自己球隊取勝滿懷希望。

當天,數百名球迷也紛紛湧向比勒陀利亞的羅夫塔斯•沃斯斐德球場(Loftus Versfeld),為在這裡比賽的塞爾維亞和加納隊加油。

加納隊中場大將邁克爾•埃辛因為因舊傷未癒,被排除比賽,但加納球迷理查德仍對自己球隊取勝感到樂觀。

他說:“我們想他們是很出色的,如果我們與賽爾維亞打成平手,並擊敗澳大利亞,德國,我們就會進入下一輪比賽。”

塞爾維亞球迷伊格爾•伊萬諾夫則表示希望自己的球隊能夠表現良好,一掃2006年連失3場小組賽那種沮喪之氣。

塞爾維亞和加納隊也將在D組的比賽中對陣德國和澳大利亞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