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敦舉行台灣藝術設計聯展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6月9日到13日,由倫敦藝術大學台灣會和倫敦福爾摩沙藝術團隊共同策劃的台灣藝術設計聯展,在英國倫敦的肯迪藝術畫廊Candid Arts Trust Gallery舉行,並在6月9日晚舉行了開幕式酒會。下面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記者:本次藝術設計聯展獲得37位藝術家,54位跨領域設計師的參與,參展作品共200多件,都是來自全球的台灣創作者。

本次展覽的策劃和組織者之一林宥任表示,“我們覺得在倫敦,在全球,在台灣以外的地方,有非常非常多的優秀的年輕藝術家和設計師,他們的作品都很棒,他們的經歷也很精彩,我們透過這個展,把他們全部聚集一起,呈現給倫敦的觀眾,給全球的觀眾。

駐英國臺北代表處是這次活動的官方支持單位,副代表牟華瑋談到自己的感受,“每一位設計師藝術家們都很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創建。對台灣來說,我們已經從學習別的文明,別的文化,可以更進一步的發展,孕育,來思維我們自己的理念,自己的藝術上的品味,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旅英多年的服裝設計師劉美惠展出了自己在倫敦創立的服裝品牌Victim的新作品,獨特的設計理念吸引了不少倫敦的時尚追隨者。

開幕式酒會的當天晚上,共有兩百多位華人和西人的藝術家和設計師,以及藝術愛好者到場,參展的作品給人帶來了嶄新的視覺和藝術的享受。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