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響應號召 還海灘乾淨面貌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從臺南鹽水溪四草大橋到安平的海邊,佈滿各種廢棄物,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臺南社大在網上號召志工共同淨灘,要還給海灘乾淨的面貌。

臺南龍崗國小景觀橋旁邊的海邊一直到黃金海岸的沙灘,全都佈滿了蚵架跟保麗龍。臺南社大因此在網上發起淨灘活動。

社大海廢社志工 晁瑞光:

「 保麗龍的東西可以看到它很容易破碎,它是塑膠製品不會分解,它只會破損破損到很小的微粒,這樣的東西很容易造成很多生物誤食死亡。」

「一方面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環境現況,一方面可以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消息一發出,果然有許多志工響應號召。

社工媽媽: 「所以在網上號召大家一起來幫忙。」

社工小孩:「因為我昨天在facebook上面看到,號召要來撿垃圾的訊息,就可以讓海灘讓 變乾淨,很好。」

響應社大2位志工:

「在噗浪和facebook一些網路平臺,號召一些網友共同響應這個活動」

「希望為我們台灣海岸線來盡一點心力,我們不希望看到我們的海岸線如此的糟踏。」

「不管是台灣、全世界,還是臺南這邊的海岸線來盡一點心力。」

要還給海灘乾淨的面貌,除了志工們的努力,更需要你我來共同愛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胡家豪 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