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由上世紀80年代的同名電視劇[The A Team天龍特工隊]改編而成的電影,即將與大家見面了。片中的主角是一群久戰沙場的老兵,由於蒙受冤情,無辜的他們趁機越獄,並隱藏於都市之中。他們身 懷絕技,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毫無代價地為正義而戰!那麼接下來他們面對的最辣手的問題又是什麼呢?

電影新片《天龍特攻隊》(wmv 視頻下載) 以精通不同領域的前特種部隊隊員所組合而成的團隊作為主軸,再加入刺激又大膽的英勇行動,這正是電影新片《天龍特攻隊(THE A—TEAM)》,而這一回,他們遭到誣陷,被指控犯罪。

在本片當中,天龍特攻隊將大大惡搞一番,利用自身獨特的才能來替自己洗刷罪 名,並且揪出幕後元兇。 至於天龍特攻隊的隊員們,則分別由主演過電影《即刻救援(Taken)》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演出過電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的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還有得過拳擊冠軍的昆頓傑克森(Quinton “Rampage” Jackson),以及參與過電影《第九禁區》的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來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