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帶來的激動已逐漸消退,該看的獲獎影片也都看的差不多了,接下來,我們該期 待什麼呢?當然是暑期檔的那些重磅炸彈, 一部改編自著名電玩遊戲的奇幻冒險動作片,《波斯王子:時之刃》即將與大家見面了,為了完成神話般的視覺效果,整個劇組奔波在氣候惡劣的高山山脈和摩洛哥 等充滿異域風情的地方。那麼本片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神奇故事呢(wmv 視頻下載)

製作熱賣大片《加勒比海盜》的團隊最近又有大手筆的作品,迪士尼公司和傑瑞•布魯克海默電影公司聯手打造電影《波斯王子:時之刃》這是一部史詩性的動作冒險影片,故事發生在神秘的波斯。

由 傑克•吉倫希爾飾演的流亡王子不情願的和神秘而美麗的公主泰咪娜(傑瑪•阿特頓飾)一道,他們一道與黑暗的勢力相抗衡,來保護有能力釋放時之砂的古來的時 之刃——這是神賜予的禮物,讓擁有它的人可以使時間倒回,統治世界。

該片是根據2003年出品的同名遊戲改編拍攝而成的,遊戲是由育碧蒙 特利爾公司製作發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