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飄香 食品龍頭新產品熱賣中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端午節將近,台灣多家食品龍頭也應景推出一系列粽子的新產品,果然傳統加上創意的包裝禮盒吸引不少買氣,上市不久就造成搶購熱潮。

(叮咚~歡迎光臨香腸肉粽新上市喔)

一年一度端午節快要到了,食品業者推出獨家粽子的新口味。

業者陳讚宏:「黑豬香腸肉粽,是因為我們今年針對消費者研發的一些新口味,它裡面我們是用了兩顆黑豬肉的珍珠香腸,還有一顆大朵的香菇,還有蝦米、花生一起合製而成的。」

業者表示它的構想是緣自於大腸包小腸,另外為配合考季來臨,任選兩盒粽子禮盒,就贈送幫助考運的高中香包。

業者陳讚宏:「所以你除了享用我們端午節美食以外,因為又遇到考季,所以我們順便也祝福這些考生們,可以高中金榜題名,這就是我們老闆用心的地方,好心腸做好香腸。」

另外一家業者除了推出傳統粽子外,搭配創意的巧思包裝禮盒,果然買氣強強滾。

業者吳珮瑜:「這是我們今年推出的粽意高升,這個粽意高升,顧名思義裡面有粽子和綠豆糕那,今年的話我們首推出就大熱賣,所以這個是我們已經銷售完畢。」

(這樣一共是1千八百元~謝謝)

目前商品都已在各大門市及網路搶購中,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嚐鮮採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 阜東 張明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