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新捷達 紐約時代廣場隆重登場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在美國新車銷售市場逐漸復甦之際,各大廠家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來保持穩步增長的銷售勢頭。6月15日,在紐約曼哈頓的時代廣場上,來自德國的老牌汽車製造商大眾(VW),舉辦了一場新捷達發佈會。下面請看本臺來自紐約的報導

大眾的捷達車,一直定位於中低端市場,曾經創造了很高的銷售記錄。那麼2011款的新捷達,到底能對美國的消費者尤其是亞裔人士產生多大的吸引力。在發佈會上,大眾北美區總裁斯特凡•雅各比(Stefan Jacoby),對這個問題給予了積極的回答: “新捷達的起步價僅僅16,000美元,這是非常有競爭力的。新車充分考慮了安全性、舒適性、內部空間還有它獨特的設計風格。亞裔市場對我們來說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市場,我們有很強的競爭力,不僅僅在紐約,還有西海岸地區,例如,三藩市。我們將為在美國的亞裔人士舉辦一些宣傳活動,我相信富有智慧的亞裔消費者在權衡價格和質量後,將會作出正確的選擇。"

來自曼哈頓大眾車行的老闆羅德曼•裡安,有著多年銷售大眾車的經驗,他評價說:"和豐田和本田相比較,我認為新捷達有著非常強大的競爭力,對現代汽車也是,我們將拭目以待最終的結果,但我們還是非常看好這款車。"

大眾公司還請來了當紅歌星凱蒂•佩裡(Katy Perry),在音樂與歌聲的帶動下,現場氣氛達到了最高點。同時非常有名的意大利廚師馬里奧•巴塔利(Marino batali)也趕來助興,現場表演起拿手廚藝。

新捷達是否可以獲得美國人的青睞,在強手如林的汽車市場上,這個答案或許將很快揭曉。

新唐人記者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