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黨領袖候選人公眾辯論反響大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英國工黨大選失敗後,布朗引咎辭職。在代理黨領袖哈蔓填補暫時權力真空同時,工黨內部產生了六位黨領袖候選人。六月十四日晚上,這些候選人在倫敦教育學院進行公眾辯論,觀眾達千於人。下面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這次公眾辯論是由英國左派的費編社聯合其他五個社團組織,千於名觀眾中有工黨成員,社團參與者,公眾和媒體人士。

來參加這次公眾辯論的五位黨領袖候選人中,有曾經是前工黨政府外交大臣的大衛.米立班德和他的弟弟前工黨政府環境大臣艾迪.米立班德。

大衛.米立班德認為英國未來需要一個有力的政府,可以縮減社會財富和權力的不公平分佈﹔艾迪.米立班德則認為,未來的英國政府需要價值觀和國際聯盟,但是要是價值觀驅動聯盟,而不是國際聯盟驅動英國國民價值觀。

在候選人中,還有費編社的社長艾迪.寶,女性少數族裔議員戴安娜.阿波特,和來自曼徹斯特的安迪.博漢姆。

安迪.博漢姆非常重視教育在社會流動中的作用,他說:“我希望看到我們國家每個人(受教育)的機會是相對公平的,使各地的孩子都有機會享有生活,實現他們作為人的價值”。

這次公眾辯論是系列辯論的倫敦驛站,未來三十於場公眾辯論將持續到九月下旬的黨領袖選舉。

新唐人記者那塔莉、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