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糖衣的毒藥 孔子學院辱美國精神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洛杉磯有民眾認為,引進中共編排的孔子學院課程,是對美國追求自由的立國精神最大的侮辱。請看報導。

哈崗居民魯迪•歐貝德(Rudy Obad)曾在海軍服役時被中共槍擊,他無法理解為何民選的學區教委們,敞開大門邀請中共主導的孔子學院入侵學校。

退役美國海軍魯迪•歐貝德(Rudy Obad):「這就是打你一耳光,讓共產黨來這教我們的孩子。數千萬人為國家犧牲生命,悍衛自由,不讓共產黨來這。」

一向中立的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自2007年起多次發表文章,批評中共在全球砸重金,以資助如新華社等大眾傳播媒體,及建立孔子學院等方式,,嚐試滲透操縱世人的想法及觀念。但中共的陰險狡猾,也許不是莘莘學子們在短時間內能夠理解的。

在學區會場,看到一個類似領隊的年輕女子,帶領五六名十幾歲的孩子,重復闡述著似是而非的論調時,讓哈崗的民眾倍感痛心。

哈崗居民德瑞莎•瑪西亞(Teresa Macia):「這很糟糕,學校如此愚昧,讓孩子捲入這場戰爭。問題不在孩子或外語,而在這是從中共來的課程。」

瑪西亞已經看到洛杉磯東區的學生家長在報紙和網路上,撰文抗議孩子被迫在校學習這些有毒的中文課程。

中國前籃球國家隊員陳凱表示,能學習不同的語言文化是好事,但要使用中共編製的有毒教材,被洗腦可就要命了。

中國前籃球國家隊員陳凱:「很多人對孔子學院裡面那些毒素,還沒有真正的了解,你在用那個字典裡面那些定義的時候,甚麼叫解放,解放就是階級打敗另外一個階級,這是馬克思的觀點。」

新唐人記者 袁清宇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