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詮釋—專訪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6-19

優雅是一種從內心很踏實,很自在的舒服的態度

6月15日,台灣第一名模,也被稱為台灣第一美女的林志玲,作為浪琴表的全球代言人,專程到英國參加浪琴在伯克郡的阿斯科馬場(Ascot Racecourse, Berkshire)皇家賽馬會舉行的國際日活動。本臺駐英國記者站作為在英唯一的華語電視臺獨家採訪了林志玲,近距離接觸了這位在亞洲地區家喻戶曉的明星。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是亞洲知名的明星,從模特兼主持人成功轉型進軍影視界。在6月15日的皇家賽馬會浪琴國際日活動,記者隨後圍繞作為浪琴表全球代言人優雅品牌大使進行了專訪。

林志玲曾經做為很多產品的代言人,包括多個國際品牌,那麼代言浪琴表,和以往作為其他的代言人有甚麼最大的不同呢,作為浪琴表的優雅品牌大使,志玲最深的感受和最大的收穫又是甚麼,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她的心聲。

“我自己覺得,一個企業,很重要的是它從社會當中得到很多,它也能夠回饋於社會。我覺得浪琴的精神它是深深具有這樣的意義存在。就像它的口號“優雅即是一種態度”。它是源自於生活當中。那我覺得優雅也是善良的一種表現。(浪琴)它的精神除了不斷創新之外,它一直對社會的慈善事業作了很大的付出,這是在我所接觸所代言的其他廠商方面很不一樣的。當然它也給了我一個很不一樣的世界的舞臺,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一起成長,一起陪伴走過許多的路程。”

浪琴表是始於1832年的瑞士名表,以傳統及優雅氣派著稱。作為浪琴全球代言人的林志玲,對於如何來體現這個品牌的內涵,如何詮釋浪琴表的優雅品質,她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

“我覺得優雅這兩個字,很難說你是用一種外在的表象去做出來,如果做出來就像是一種表演。我真的覺得優雅是一種從內心很踏實,很自在的一種舒服的態度。也許是謙虛,善良,寬容,這都是我心中優雅的詮釋。其實優雅我覺得是在不同場合最得體的表現,最得體的角色。這就是優雅。"

林志玲從2005年開始就成為浪琴表的品牌形象大使,由於對優雅的共同追求,使得雙方有愉快和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