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體地景現身台灣校園 學生驚豔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訊】最近台灣高雄地區掀起3D立體地景的創作熱潮,由藝術家蘇家賢和鳳山高中學生一起在校園裡進行創作,以地球暖化為主題,畫出栩栩如生的鯨魚、北極熊和企鵝,學生覺得既新鮮又震撼。

一群學生站在懸崖邊看鯨魚,還有人踩在浮石上,想要觸摸北極熊,這裡是

鳳山高中校園裡的走廊,由藝術家蘇家賢帶領學生們一起創作出來的立體地景。

鳳山高中學生:「我覺得有一種蠻震撼的感覺,沒想到就是可以有那麼立體的作品放在學校裡面。」

鳳山高中學生:「我們可以踩在上面,而且它又是那種你踩上去,會感覺就是你好像就站在那個浮塊,就像是你浮在上面,這個還蠻新鮮。」

立體地景以環保為主題,用油漆彩繪冰層破洞一湧而出的鯨魚,想要跳入海的企鵝,背著鳳山高中書包游泳的北極熊,栩栩如生的畫面,吸引學生的目光。

藝術家 蘇家賢:「讓學生每天接觸到這邊,能夠提醒他們,注意地球暖化的這個議題。」

鳳山高中校長 廖萬成:「讓孩子們也是一種正面的思考,塗鴉不見得就是破壞,不見得就是一種對街景的一種傷害,所以我想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我們的同學能夠 正面的了解到其實街頭藝術,也是有它正面的一方教育意義。」

廖萬成校長表示,透過師生共同設計規劃,把創意塗鴉提升為一種不同的藝術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