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阿富汗英軍死亡人數達300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訊】英國國防部6月21日公布,一名在阿富汗戰場上受傷的英軍士兵,前一天在伯明翰的一家醫院因傷重不治去世。這使英軍自2001年參與阿富汗戰爭以來的陣亡人數達到300人。

這名士兵是6月12日在阿富汗赫爾曼德省的爆炸中受傷的。

英國首相卡梅倫對這300名士兵的不幸表示悲痛,並說:“我們正在付出高昂的代價,以保護我們國家的安全,以及讓這個世界更安全。我們應該不停地問,我們為甚麼要在那裏,我們要在那裏呆多久。這個事實是,我們在那裏是因為,阿富汗還不能維持自己國家的安全,還不能清理那裏的恐怖份子及其訓練基地,這就是為甚麼我們還必需在那裏的原因,只要他們可以確保他們自己國家的安全,我們就會撤離。”

英國自2001年向阿富汗共派出9500名英軍,作為北約在阿富汗駐軍的一部分。

英軍在阿富汗最初7年的陣亡人數為100人,但最近兩年死亡人數不斷上升,2009年一年就有100多名士兵陣亡,而且死於路邊炸彈的人數日益增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