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鉑金單身漢 摩納哥親王訂婚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歐洲大陸幾十年來最響噹噹的單身漢,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Prince Albert)星期三(6月23日)宣佈,與前南非奧運游泳選手、模特莎琳娜•維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訂婚。

今年52歲的阿爾貝二世親王,是已故摩納哥親王蘭尼埃三世(Prince Rainier III)和好萊塢明星格雷斯•凱利(Grace Kelly)的兒子,他有兩個私生子。從2005年登基王位後,阿爾貝二世一直努力改變自己花花公子的形象,並從2006年開始,與維斯托克交往。

週二,摩納哥王宮發表聲明,“阿爾貝二世親王殿下,於2010年6月23日,與莎琳娜•維斯托克小姐訂婚。”不過聲明中沒有提結婚的日子。

對未婚妻阿爾貝二世親王說:“我覺得能夠跟莎琳娜分享不同的體育活動很棒,她很有運動細胞,喜歡嘗試新事物。”

維斯托克也說自己:“32歲學滑雪,的確有點挑戰。不過我樂在其中,也學會了很多。”

摩納哥已經很久沒有舉行過國家元首婚禮了。上一次在1956年,蘭尼埃三世親王迎娶格雷斯•凱利時,把全球的目光都吸引到了這個地中海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