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韓裔觀看世界盃 歡呼勝利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2010年世界盃B組一場生死戰展開激烈角逐,對陣雙方是太極虎韓國隊與非洲雄鷹尼日利亞隊,在美國紐約的韓裔僑民非常關注這場比賽,一家在皇后區名為食客的韓國餐館,邀請社區喜愛足球的人士一起來看比賽。下面請看來自紐約記者的報導。

22日下午1點左右,食客餐館裡就已經坐滿前來觀看比賽的觀眾,由於這場對尼日利亞的比賽關係著韓國隊能否進入下一輪16強,所以現場觀眾的心情並不比在足球場上的隊員輕鬆。

熱情的韓國球迷不停喊著加油的口號,大家的情緒被現場帶動著,當韓國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很快扳回一球。所有的觀眾的都歡呼起來。

下半場餐館內球迷熱情不減,直到雙方的比分打成2:2平。最終韓國隊積分領先,順利進入16強。

餐館老闆樸先生非常熱情組織大家看世界盃,他說:“今天贏了也就是進入16強,這是走向優勝的開頭,為了祝賀勝利,我給這些啦啦隊免費吃晚餐。大家不要擔心,食客會永遠和大家在一起,韓國隊加油”。

在法拉盛的韓國服飾店店主SHIN也觀看了韓國隊的現場轉播,他對結果非常激動,他說:代表亞洲的韓國隊贏了 闖入16強,為了紀念,我決定我生意的所有產品一律50%減價,希望韓國隊進入8強。

新唐人記者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