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以色列人遊行促釋放士兵沙利特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星期天,數千名以色列人開始為期12天的遊行,要求巴勒斯坦激進份子釋放他們在四年前俘獲的以軍士兵吉拉德•沙利特。

吉拉德•沙利特的家人同藝術家、音樂家、活動人士等一道從以色列北部沙利特的家鄉出發。

人們還舉著鼓勵沙利特標語:吉拉德,我們愛你,不要放棄希望!

父親諾姆•沙利特說:“我們等了4個年頭,漫長而讓人厭倦。吉拉德也等了4年,他還在等待,等待他的指揮官,總理和國防部長們的回答。”

遊行領袖希姆雄•利布曼說:“4年來,我們一直在要求釋放沙利特回家,我們相信,這是我們以色列生活中最重要的價值。”

他們計劃在抵達耶路撒冷後,在總理內塔尼亞胡官邸外一直呼籲,直到沙利特獲釋。

當天,內塔尼亞胡也在會議上表示,政府會繼續採取行動,以一切方式,爭取沙利特平安返回家園。

內塔尼亞胡正面臨國內巨大壓力,是否與哈馬斯進行人質交換談判。哈馬斯要求以色列釋放數百名巴勒斯坦囚犯,以換取沙利特的自由。

2006年6月,23歲的沙利特被哈馬斯抓走。哈馬斯還拒絕紅十字國際委員會探訪沙利特,受到以色列和國際社會的譴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