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衛生局造假 受害者籲嚴肅處理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近日,中國各地疫苗受害者家屬陸續到北京要求會見衛生部長。山西洪洞縣疫苗受害者家長易文龍告訴本臺記者,衛生部門推託責任不處理。多位受害人都有證據說明衛生部門造假,當局應當嚴肅處理這種造假行為。

時至今日已經一年了,事件還沒有得到處理。易文龍的女兒易世華2006年底在學校(臨汾的新華中學)接種流腦疫苗後,出現昏迷症狀,經救治後目前患有癲癇症。山西省衛生廳回覆易文龍,易世華的病情與接種疫苗無關。

山西洪洞縣居民易文龍:「衛生部他宣佈了說跟疫苗沒有關係、說醫學會鑑定了,到目前為止,已經幾個月過去了,但是我還沒有拿到醫學會給我的鑑定結果。」

易文龍說,他手上有臨汾市衛生局造假材料,是他搶來的,所以,殘缺不全。

山西洪洞縣居民易文龍:「山西省臨汾市衛生局造假,被我和記者還有公安人員、政府人員抓住了,我也把他們的(造假)材料搶到了一部分。因為有好多受害者都 有證據說他們衛生部門在造假。我認為衛生部門要嚴肅處理他們這種造假行為。」

易文龍透露,陸續將有更多疫苗受害者家屬上北京,要求合理處理該事件。

今年3月,有媒體報導稱,山西已有近百名兒童注射疫苗後或死或殘。前山西省疾控中心防病資訊科科長陳濤安在07年5月陸續向有關單位揭露,因為官商合謀壟斷製造,有大量疫苗被高溫暴露,導致問題疫苗事件的發生,但相關部門沒有理睬。

新唐人記者 梁欣、劉瀏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