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賽 德勝英 阿根廷勝墨西哥

南非世界盃八強賽第三場及第四場決賽,德國以4比1大勝英格蘭,阿根廷則以3比1將墨西哥淘汰出局。我們來看一下這兩場比賽的精采畫面。

在德國隊和英格蘭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20分鐘,德國隊的克洛澤鏟射破門得分,1比0領先英格蘭。第32分鐘,德國的波多爾斯基打進一球,將比分擴大為 2比0。第37分鐘,英格蘭的厄普森利用角球機會扳回一球。第38分鐘,英格蘭的一個扳平球被裁判誤判為無效。下半場,德國的穆勒梅開二度,分別在第67 分鐘、第70分鐘連進兩球。最終,德國隊以4比1大勝英格蘭隊。

在阿根廷隊和墨西哥隊的比賽中,上半場,阿根廷的特維斯和伊瓜因分別在第26分鐘、第33分鐘各進一球,2比0領先墨西哥隊。下半場,第52分鐘,阿根廷的特維斯再進一球,阿根廷3比0領先。第71分鐘,墨西哥的埃爾南德斯打進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終,阿根廷隊以3比1大勝墨西哥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