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炮轟你 用毒薰你 看你搬不搬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武漢東湖開發區被拆遷戶鄧新華投訴,由於她家不同意搬遷,拆遷方用各種恐怖手段迫害她們,持續幾個月,已經將她們的房屋變成危房。

位在武漢東湖開發區關南茶棚新村66號的被拆遷戶,是一個有兩名殘疾人的弱勢家庭,殘疾母親今年60歲,是一名生活不能自理的斷腿老人,小女兒因患有先天性風濕心臟病,手腳殘疾,生活也難以自理,由大女兒鄧新華帶著一家三口相依為命。

2009年10月底,武漢東湖開發區國土資源局下屬的光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在沒有任何拆遷批文、公告、拆遷補償和安置方案的情況下,口頭通知要求他們搬遷。其他房主在各種威逼,搶奪,強制搗毀房屋的情況下,被趕走了。

鄧新華:「我們這裡明明是城市規劃,他們(開發商)非要按集體所有制來拆我們,我們很多人不走,不走他們反正就每天撬別人的門,一群人撬別人的門,好多人害怕就陸陸續續的搬走了。我們還沒簽署拆遷協議我們不能走…,我們一走的話,我們的房子絕對是夷為平地!(到那時候)他們說多少我們就要簽多少,我們一點主動權都沒有了。」

鄧新華向新唐人表示,反正她們走也是死,不走也是死,無處可去,就一直沒搬。

6月19號開始,在拆遷工地上,開發商用空壓機鑽孔放炮,使鄧新華她們一家三口的房子搖搖慾墜,兩個躺在床上的殘疾人恐懼萬分。

鄧新華:「我反映了,我也打了市長專線,也打了110!也到開發區、信訪辦,都去了…反正他們炮還是照樣放。有時候就在我家門前屋後灑高濃度的農藥薰我們,我們為了躲避這個農藥的氣味,我們家門窗全部都用塑料紙、木板堵了起來,兩個月沒有開過門窗……已經斷水斷電,斷水斷電七、八個月了。」

記者採訪了武漢東湖開發區光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拆遷指揮部熊總經理,當問及拆遷戶為甚麽不搬時,他說:「他要求按照7000塊一平方,這個不漲。沒有這個價錢!今天上午我們公司到他家去談這個。」

當問及是否停水停電時,熊總說:「沒做過,你可以報警,該誰告誰,幹這個不行。他都是瞎編的。自己編的。」

鄧新華認為她們的房子座落在東湖區中心地帶,應該按同等房價給予補償,她希望社會各界來關注這個殘疾人家庭,呼籲政府重視普通百姓生命財產安危,並且給老百姓一個公道。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劉瀏、唐風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