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竹縣市長支持理念

新唐人舉辦全球華人系列賽事,旨在復興中華正統文化藝術道德,獲得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讚賞,27日在新竹舉辦的「善舉餐會」,許多政要與社會賢達都到場表示支持和響應。

為響應新唐人系列賽事而舉辦的 「富而有德」餐會,27日在新竹熱烈展開,新竹縣長邱鏡淳與新竹市長許明財都到場支持。

新竹縣長 邱鏡淳:

「我剛剛特別強調一點,(許)市長和我都是不約而同到我們新唐人富而有德節目來,表示心有靈犀一點通,表示更應該團結一起。當然我們站在政府力量,能夠作到富而有德善行義舉,我們當然全力支持,我在此也呼籲,我們全國很多的鄉親好朋友,當你看到新唐人系列的富而有德善行義舉,請你來支持它,這個社會一定是安樂的、 合諧的、團結的。」

新唐人電視台舉辦全球華人系列大賽,致力於恢復正統中華文化,繼往開來,匯集社會各界善的力量。

新竹市議員 陳啟源:

「每個人都要找出他生命的永恆價值,生命不是只有為我們自己而活,而是為眾生,如何利益眾生而活,我覺得新唐人電視台在這方面真的是做得非常棒,很用心。」

餐會現場,除了有歷年大賽得主的作品義賣,特別邀請聲樂家許文龍現場演唱以及武術、中國舞等精采演出。還有舉手投足、儀態萬千的「漢服表演」,端莊秀麗,身著典雅漢服的模特兒,宛如仙女下凡,贏得在場嘉賓熱烈迴響。

台積電資深秘書(與會貴賓) 楊恩菊:

「真的是一個藝術的饗宴,這是我第一(次)的接觸,真的看了漢服的表演後,我就覺得這個傳統的藝術真的要傳承下去,真的是很棒很棒。」

主辦單位新唐人國際文化協會表示,歡迎工商團體與個人共襄盛舉,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復興傳統藝術文化,創造富而有德的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陳彥如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