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雷烏斯出席參院確認聽證會

【新唐人2010年6月30日訊】星期二(6月29號),美國總統奧巴馬新任命的駐阿富汗美軍總司令大衛•彼得雷烏斯(David Petraeus)出席了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確認聽證會,並得到了參議員們的認可。

彼得雷烏斯在聽證會上說:“我的感覺是,艱難的戰爭還將繼續。事實上,未來幾個月裡,戰爭局勢會更加緊張。”

近來,阿富汗暴力活動屢創新高,而脆弱的阿富汗政府則被腐敗所困擾。據因果網(icasualities.org)統計,6月份,駐阿北約聯軍共有100名士兵犧牲。

彼得雷烏斯說,重申奧巴馬總統的戰略,2011年7月標誌著下一個進程的開始,但不代表美國撤退,或者轉向。

彼得雷烏斯將軍,一直擔任美國中央軍區司令部司令。人們普遍認為,他在伊拉克實施的反叛亂戰略扭轉了伊拉克戰局,幫助奠定了阿富汗戰爭現行戰略的基礎框架。這次,得到參議院對他任命的確認,是在意料之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