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克斯颶風挾大雨強風登陸德州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2010年的第一個大西洋颶風亞歷克斯星期四早晨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登陸,並給當地帶來強風大雨。不過氣象人員表示,颶風的風力正在減弱,預計不會給德州帶來最嚴重破壞。

亞歷克斯(Alex)颶風在星期三晚間登陸墨西哥沿岸時,強度已經轉為二級,並在星期四早晨吹襲美國德州人煙稀少的南部邊界地區,給當地帶來強風和洪水。

不過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的氣象預報人員星期四早上降低了風暴警告等級,認為德克薩斯州基本上不會受到風暴的最嚴重破壞。根據該中心的報告,目前亞歷克斯颶風的最大持續風速為每小時100英里,並以每小時10英里的速度前進,預計將繼續朝此方向往墨西哥東北部內陸推進。

德克薩斯州州長里克佩里(Rick Perry)星期三表示,政府已為防災做好準備。行動中心已充分戒備,州政府協同聯邦和地方當局正密切注意颶風和英國石油在海灣石油災區的狀態。

一位未具名的緊急救援人員說:“他們(政府)已告訴我們做好一切準備,包括高水位營救、人們在駕駛中受傷、汽車意外、由於洪水造成電力故障而引發的火災。我們應該是做好了一切準備了。”

目前風暴正在脫離墨西哥灣北部路易斯安那州海岸附近,英國石油公司的漏油污染區,但已造成清理努力的複雜化。亞歷克斯颶風所帶來的強風和大雨仍阻礙了漏油事故的清理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