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休斯頓觀眾帶來驚喜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七月三日,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給休斯頓的民眾帶來藝術的享受,看完演出後,觀眾們興奮不已。說他們特別的欣賞神韻。

唐妮嘉.桑德斯 (Donnica Hawes-Saunders)﹕“我喜歡這個演出, 音樂和舞蹈結合得非常好的。”

骨科醫生納撒尼爾.威爾特(Nathaniel Wirt)看了節目後,特別欣賞神韻傳遞的自由信息和藝術性。

納撒尼爾.威爾特:”特別漂亮和浪漫。女性特別的溫柔,男性充滿陽剛,演員們像花一樣美麗。”

法碧.佩裡(Faby Perry) 是一個學校的老師,今天是她和媽媽的生日,她們把看神韻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

法碧.佩裡﹕“這個節目裡面的歷史和故事,令人振憾,這個節目真的讓人學到中國的歷史和文化,讓人理解中國的舞蹈。整個演出的配樂,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和動聽,節目特別精彩,了不起。”

琳達.嘉茜亞(Linda Garcia, landscaper)是一個園藝師,這是她第一次來看中國的傳統節目。

琳達.嘉茜亞:”我特別欣賞那些女藝術家的舞蹈,她們在奔跑的時候,像一只快樂的小蝴蝶,我特別的喜歡,真的是太奇妙了。”

新唐人記者陳篠篠 康德華 美國休斯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