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地歡慶獨立日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今年的7月4日是美國建國234週年,這一天也被稱作“獨立紀念日”,對熱愛自由民主的美國人民,這一天全國各地都會舉辦各項盛大的活動,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7月4日,全國各地的美國人以花車遊行、煙花表演、燒烤和其他活動慶祝美國234週年國慶。

在紐約,市長彭博參加了當地第一百屆獨立日遊行。

在首都華盛頓,成千上萬的民眾冒著34攝氏度的高溫,興致勃勃的觀看了一年一度的獨立日大遊行。

除了紐約和華盛頓,全美各地也都舉行了慶祝“獨立日”的遊行慶祝活動。

歐巴馬總統在白宮以燒烤、音樂會來款待1200位軍人以及他們的家屬。 歐巴馬在國慶慶祝儀式上說,“今天這個日子,是我們慶祝兩個多世紀前讓我們成為一個國家的美國的本質和精神的日子。回顧起當年的開國先驅們,不畏強權,毅然宣佈北美殖民地獨立和自由的日子,時至今天,依然讓我們心生敬畏之情。”

當天晚上,首都華盛頓舉行了壯觀的煙火表演,燦爛繽紛的煙花點亮了華盛頓的夜空。

一位觀看煙火表演的民眾對記者說,“我從未見過如此壯觀美麗的煙火。”

另一位民眾說,“我想它增添了節日的氣氛,以及作為一名美國人的自豪感。”

紐約、洛杉磯等全美各個城市也都舉行了煙火表演。

1776年7月4日,北美13個殖民地在費城通過“獨立宣言”,宣佈脫離英國的殖民

統治。當日成為美國獨立紀念日,也就是美國的建國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