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獨立日慶祝活動重溫歷史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作為美國的誕生地和美國第一個首都,著名古城費城從6月25日開始就沉浸在獨立日慶典的喜悅之中。今年的獨立日系列慶祝活動第一次由知名美國連鎖店“娃娃”贊助。7月4日當天的各項活動將這個題目為“娃娃歡迎美國”的獨立日系列慶祝活動推向高潮,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上午10時,在費城著名景點獨立宮和自由鐘前的“慶祝自由”的傳統儀式和演講將人們帶回1776年的7月4日,讓人們重溫在這裡誕生的“獨立宣言”和美國的立國之本,充滿了愛國主義激情。

來自大華府地區的著名合唱團亞歷山大·哈莫奈次(Alexandria Harmonizers)首先帶來了一曲激動人心的愛國主義曲目“永恆的星條旗”,揭開了費城7月4日慶祝美國234歲生日系列活動的序幕。

市代表梅拉妮·約翰遜(Melanie Johnson)在開幕詞中講到:“1776年7月4日永遠改變了世界。正是在這一天,大陸會議通過了獨立宣言,使美國從英國殖民地中獨立。”

2010年“美國小姐”卡薩·卡梅隆(Caressa Cameron)的一曲美國國歌《星條旗》,感人肺腑,引起觀眾起立歡呼。《星條旗》於1931年被美國國會採納正式作為美國國歌。

市長納特在閉幕式上向所有為美國的自由民主作出貢獻的人士致謝,並回顧了美國憲法和立國之本帶領美國人民走過內戰、世界大戰、經濟危機、社會變革的歷史。

市長納特:“因為我們的憲法和立國之本是活文件,她有能力成長,並能夠適應現實和多元化民主。”

當天的慶祝活動還有大遊行、街區派對及晚間的音樂會和焰火等。

新唐人記者鷺青辛迪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