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女裝驚艷巴黎時裝週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星期二(7月6號),著名時裝品牌阿瑪尼在巴黎時裝週發佈的最新設計,吸引了眾多社會名流前來觀看。不管是名模,還是演員,女星們稱讚新品驚艷。

阿瑪尼本季選擇了巴黎最奢華的地區,以出售頂級珠寶聞名的旺多姆廣場(Vendome Square),展示他的最新款設計。在大廳裡,模特穿著的閃亮禮服和佩戴的施瓦洛世奇水晶,讓來賓馬上感受到高貴優雅的氣氛。

時裝秀上的日裝,義大利頂級設計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選用了當前最流行的米色和肉色等淺色系,剪裁除了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女性優美的體型外,更用他偏好的西裝元素,設計了風衣外套。配上水晶飾品,T型臺上走來的女性,高雅知性。

晚禮服系列,阿瑪尼選用了較多的無肩帶設計。或輕柔,或閃亮的布料,配合不張揚的色彩,本季的晚禮服受到了很多明星們的青睞。

法國女演員伊莎貝爾‧余佩爾(Isabelle Huppert)說:「我覺得真美,最後推出的晚禮服漂亮、優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