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法式手工冰淇淋 天然消暑

最近台灣各地天氣高溫炎熱,讓人忍不住想要躲進冷氣房裡,如果還能吃個冰淇淋,那真是一大享受。接下來我們就要帶您到南投日月潭一家冰店,品嘗一下具有在地特色的法式手工冰淇淋。

炎炎夏日,來上一口冰淇淋,真是清涼又消暑。

民眾 潘小姐:「(跟外面的冰淇淋有什麼不一樣?)感覺很香,滿特別的,很甜蜜。」

在南投日月潭環湖公路附近的這家冰店,業者研發出不少具有特殊口味的冰淇淋,像是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冰淇淋、山刺番荔枝冰淇淋、薄荷口味等。

民眾:「這裏有出名的Anana(山刺番荔枝)冰。非常有特色。」

民眾:「梅子口味。」「米糕。」「好吃。」「清涼解暑。」「來日月潭一定要來這裏。」

研發天然食材冰淇淋,採用庶糖及天然原料,冰品中沒有添加化學成份,吃起來安全又健康。

業者 黃鑫:「會做這種法式冰淇淋就是說,我們要自己吃得健康,要吃得好,就是說不要吃到化學的東西。」

一般冰淇淋是用奶油及高糖製作的,含有許多乳化劑、色素、香料,可說是一個冰奶油。而法式手工冰淇淋則採用鮮奶水及水果來製成,並堅持選用在地的食材 。

業者 黃鑫:「手工冰淇淋是用乳脂肪鮮奶水製造。結合當地特色的特產,比如說:山刺番荔枝、阿薩姆紅茶。(一般的)奶油、耶子油屬於人造的,熱量比較高,人體比較不能代謝掉。」

下次當您來到日月潭遊玩,不妨來幾球健康又具有在地特色的冰淇淋,清涼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江沛金 台灣南投報導

[CT:6]

[KW: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天然冰淇淋;法式手工冰淇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