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競選總部 林義雄擔任主委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在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確定出任臺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競選總部主委後,大臺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的競選辦公室在今天也證實,林義雄將擔任蘇嘉全競選總部的主委,而之前有意角逐大臺中市長黨內提名的前新聞局長林佳龍,則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

蘇嘉全表示,林義雄將擔任競選總部的主委,前新聞局長林佳龍則為競選總部總幹事,而參選大臺中的政見白皮書,將在八月份公布。

蘇嘉全在與媒體有約中談到,自從獲得民進黨提名後,儘管到臺中只有短短1個多月,但是像跑了3年的行程。

大臺中市長參選人 蘇嘉全:「我還是在學習,我還是在觀察,我還是在想一些未來如果我當市長,我要怎麼來建構這個城市。」

對於臺中市長胡志強在6號指出,清泉崗機場目前在建設上較緩慢,並且質疑中央是否不夠重視,對此,蘇嘉全認為。

大臺中市長參選人 蘇嘉全:「基本上都是出自於要照顧地方,所以我不能講說他不好,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親自到中央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適鳴、李晶晶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