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投資九百萬改善公園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溫哥華離全球最綠色城市又近了一步。市政府將和聯邦政府共同投資900萬元,用來改善公園、綠地等設施。下面請跟隨本臺記者去了解一下。

溫哥華Fraserview公園的改善項目破土動工。

加拿大西部經濟多元化國務部長姚麗慈:“聯邦政府為促進經濟復甦採取了又一項措施,投資200萬元改善本地的公園。”

加上溫哥華公園局的投資,共計900萬元,用來改善Fraserview, Grandview和Norquay三個公園以及兩個運動場地。

溫哥華公園局主席亞倫•賈斯帕:“我們會改善遊戲場地,公園各處還會有不同的健身設備,所以像這樣的好天氣,人們就不用呆在室內。”

溫哥華市副市長伍愛鄰:“到2020年,我們希望看到每個溫哥華居民從家走路五分鐘之內,都可以找到一個公園,海難,綠地或其他自然空間。”

這次的改善項目則不需要等那麼久。

溫哥華公園局主席亞倫•賈斯帕:“三個公園和所有的體育場地都將在明天春天竣工。”

附近的居民認為是個好消息,但也有人提出了建議。

附近居民塞西莉亞:“如果有個游泳池,就好了。”

類似的工程將在全國各城市展開,聯邦政府預計在兩年內投入五億元,改善全國各地的綠地,體育場等休閑設施。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