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賽亞太冠軍名模讚賞傳統中國漢服文化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在世界各大天橋走秀的模特精英賽冠軍,對時裝和美都有獨特的見解。當她見到中國傳統漢服的時候,會有甚麼樣的感受呢?一起去看看。

現年21歲的香港模特王丹妮,身高1米79,2006年曾榮獲世界最大模特賽事之一的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亞太區總決賽冠軍,近年來活躍於世界各大天橋上。今年她應邀參加第17屆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走秀,立刻成為關注焦點。

祖籍山東的她,原來非常喜歡漢服。當看到去年新唐人漢服大賽模特兒展示的獲獎作品時,她也期望能穿上漢服走秀。

香港模特王丹妮:我很希望,真的是覺得她們很有味道,很高貴,很高不可攀的感覺。

她最喜歡唐朝的設計。

香港模特王丹妮:我喜歡唐朝,就算是一個小姑娘她的衣服也是好有感覺,好有味道,很純的。

對於即將於紐約舉行的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王丹妮非常讚賞,認為是向西方展示中國傳統服飾文化的好機會。

香港模特王丹妮:我覺得我們中國人的傳統服飾是應該讓他們外國人也是一起欣賞,也讓他們更加了解我們這個中國的特色。

香港模特王丹妮:希望推廣我們中國人的文化,讓大家更加了解,也希望他們會舉辦很成功很成功,很多外國人有一天會穿上我們的衣服。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