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7月8日晚蒞臨影視之都洛杉磯,首場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好萊塢明星前來。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神韻紐約藝術團7月8日到7月11來到洛杉磯,這是神韻美西夏季巡迴演出第一站,現場來了許多政商名流和好萊塢明星們要一睹神韻的風采。

節目開始前,包括貓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曾獲艾美獎提名的老牌喜劇演員Jack Carter、好萊塢當紅新秀等眾多好萊塢演藝界名人,爭相走上神韻紅地毯。

曾演過40多部影片,獲得金球獎提名的演員Anne Jeffery也來到了現場。

Anne Jeffery:「神韻就在你身邊,你應該去看看,你不是經常有機會能看到這場演出。她不僅是一種文化體驗,但更是一種美與愛的享受,精準的舞蹈、華麗的服裝。所以,如果神韻來到了你身邊,別錯過!如果你錯過她,你會後悔的。我很高興我在這裡。」

曾獲美國小姐並參與過多部電視系列演出的知名女演員Lee Meriwether對演出讚不絕口。

Lee Meriwether:「太美了!令人難以置信,如此炫麗!令人難忘。」

ABC最新家庭喜劇(Huge)的男星Harvey Guillen以及ABC新劇(The Gates)男星James Preston也慕名而來。

Harvey Guillen:「演出令我陶醉,別錯過這個演出,令人驚艷,每個人都很完美,太美好了,別錯過。」

James Preston:「太美了! 我很喜歡,演出太令人回味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