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巧克力南非熱賣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南非世界盃期間,足球外形的手工製作巧克力,成了搶手的商品,在比勒陀利亞附近的一家巧克力店裡,店主瓦爾特女士忙得不亦樂乎。

克斯汀•瓦爾特的父母親都是德國人,但她從小在南非成長,成年後在那裏擁有家庭和事業。她在瑞士完成了巧克力製作的專業學習後,就在首都比勒陀利亞附近開 了自己的巧克力店,出售自己製作的產品。

克斯汀•瓦爾特:(原聲)

「我們在南非覺得很自豪,能舉辦世界盃足球賽。我們當然也要為足球做點甚麼。」

從世界盃開始後,她日夜趕製足球外形的巧克力,直徑已經手工完成了25000粒。除了足球,她還製作足球鞋和世界盃形狀的巧克力,銷往南非和德國的不同公司,當然,她也在自己店裡出售足球巧克力,這是目前客人最喜歡的商品。

瓦爾特的巧克力成型機是從比利時進口的,世界盃期間,這架機器白天黑夜連軸轉,需要打開空調降溫,但這毫不影響她製作巧克力的熱情。

從中受益最大的是她的三個孩子,他們可以經常品嚐到可口的足球巧克力了。

新唐人記者朱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